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港实施航道破冰 保证中小船舶正常进出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12:00
  新华网天津1月12日电(记者张泽伟 罗捷)连日来的低温天气,使渤海海面出现结冰,天津港部分航道被冰层覆盖,影响了中小船舶进出港和在码头附近移动靠岸。记者12日从天津港了解到,天津港已加紧实施航道破冰,确保中小船舶正常进出港。

  据了解,收到新河石油、郑家台码头等单位称船舶受阻,请求派拖轮协助破冰疏通航道的电话,天津港轮驳公司立刻增派“津港-12”加强主航道的破冰力量。

  津港轮12号拖轮靠420吨的自身重量,压碎冰面破冰。由于内河的冰面厚达十多公分,需要往返作业。拖轮每往返一次锚地需要近3个小时,往返一趟就能为小吨位船舶开出一条从锚地到码头宽约10米的行驶通道。

  据天津港介绍,目前天津港每天安排6艘次的船舶在航道码头附近破冰,确保中小船舶正常接卸。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