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萨芬娜2:0晋级悉尼赛八强2号种子显猛女本色(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2:27
萨芬娜攥拳怒吼

  
  人民网体育1月12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澳大利亚保险公司国际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萨芬娜迎来了波兰猛女拉德万斯卡的挑战,最终,萨芬娜以2-0战胜对手,晋级女单八强。

  首局比赛,萨芬娜似乎并没能完全进入状态,她的一发成功率仅有50%,此外,她还轰出了5次双误,好在俄罗斯人打得异常顽强,在与对手的对攻中总能找到一击致命的办法,虽然被对手三次破发,但芬妹却4次破发对手,并以7-5赢得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萨芬娜明显打得更加顺手,在首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后在第二局取得破发,以2-0领先对手。虽然,拉德万斯卡在第三局同样把握住了一个破发机会,但芬妹很快在第四局还以颜色,双方战成3-1。此后,双方均保发成功,比分来到5-3,萨芬娜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由于求胜心切,芬妹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拿到两个破发机会,并最终被对手扳回一局。第十局,卷土重来的萨芬娜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在成功取得破发后以6-4赢得第二盘,同时也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女单八强。她将迎战德门蒂耶娃与汉图楚娃之间的胜者。

  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独家提供,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