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热门女性杂志弃用PS美女普通读者当封面女郎(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0:04

  《Brigitte》用读者照片做封面。

  如果杂志上模特的脸蛋不是那么小、眼睛没那么大,腿没有那么修长、胸部也不是那么丰满,你是否会感到自己和“美丽”的距离会缩短许多?是的,即使长相平凡的邻家女孩,也有登上杂志封面的机会。为消除女性对极端审美外形的不必要渴求,德国最受欢迎女性杂志《Brigitte》决定弃用专业模特,选拔普通读者拍摄图片。

  “读者厌倦了杂志上那些千篇一律的"通用模特",他们渴望看到"真正的女人"。”《Brigitte》的主编布里吉特·胡柏说,“我们将邀请普通读者来当杂志模特,那些愿意把自己真实一面展现出来的女性。”杂志的另一位主编勒贝特也宣布:“从2010年开始,我们将不再和专业模特合作”,他还表示自己受够了那些无法引起普通女人共鸣的“零号模特”:“长久以来,我们不得不使用PS来美化那些女孩子,特别是她们的大腿和胸部。但这些又能为读者提供什么呢?”

  《Brigitte》于去年10月向读者发出这一邀请,短时间内即吸引了20000万多人在线报名。她们年龄从20岁到45岁,来自不同行业和阶层。“美有很多种脸孔。”胡柏对此感到欣慰。

  最后,第一批幸运入选的业余模特登上了今年1月号的《Brigitte》。这些图片拍摄考究,虽然很容易就能看出她们在外形上与专业模特之间的差距,但仍不影响照片的美丽。

  法国Elle力推女星素颜照

  2009年4月,当期法国Elle杂志推出八位欧洲女星的素颜照,没有经过任何图片处理。从莫妮卡·贝鲁奇到苏菲·玛索素颜比浓妆更惊艳。Elle此举也受到好评如潮,被认为是对杂志PS风的深刻反思。

  英议员号召禁止滥用PS

  英国自由民主党的议员警告说,媒体上完美无缺的女性形象令青少年倍感压力。自由民主党认为,最好公布一条禁令,严禁PS技术运用在针对16岁以下人群的公共媒体上。

  数字世界集萃

  环球揽胜图集

  震撼百年的性感女郎

  美记者拍摄的越战照片

  十大网络流行语英文版

  世界上9个最拥挤地方

  世界各地怪异冬季活动

  国人出国常问的"傻"问题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