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鸠山一口气购买28本书 声称学习新资本主义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2日12:16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12日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11日在东京丸之内的书店购买了经济、思想类的图书28册。面对记者团关于购书理由的询问,鸠山称是为了“学习如何将新资本主义在日本生根发芽”。

  报道称,鸠山和工学学者松冈正刚一起在书店停留了一个小时左右。选择了很多以经济、思想为主的书籍。其中有《金融危机后的世界》、《21世纪的历史》、《新资本主义》。《日本国家的神髓》等等。除此之外,鸠山还购买了自己喜欢的“落语”(日本的传统艺术,形式上类似中国的单口相声)书籍。

  18日日本的通常国会就要召开,记者不禁问是否有读书的时间。鸠山回答称,自己读一本书只需花5分钟时间,浏览了关键词以后,从自己喜欢的部分开始读起。对于自己为什么购买这么多书,鸠山回答说;“我想学习一下如何让新资本主义在日本生根发芽。”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