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旅游岛已成强力品牌 海南房价一路飙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13:47
  中广网北京1月12日消息 (记者刘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6分报道,稀缺的环境资源决定了海南房地产业蕴含巨大的升值潜力,海南国际旅游岛获批,使得海南的房价这几天更是一路飙升。

  这两天记者以一个买房者的身份走访了三亚市的多家楼盘,不论哪个档次的楼盘,剩的房源都不多了。几乎每位售楼小姐都会提到国际旅游岛,有的说国际旅游岛的规划4日一公布,5日房价就开始涨,甚至是一天一个价。有的售楼小姐说,国际旅游岛会给楼盘带来很大的升值空间,让记者抓住投资的好时机。可以说国际旅游岛的概念促使海南房地产市场在急剧升温。

  二手房市场也是炙手可热。比如在三亚的吉祥街,有几十家房屋中介,一家地产中介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目前三亚二手房的均价在1万元钱左右。国际旅游岛概念一出,不仅房价每天会涨两三百,房源也变少了。地产中介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几天前,一个性价比较高的楼盘本来有两套房要出售,有客户约业主去看房,客户走到半路,业主打电话说房子不卖了。原因就是他们认为,刚批准国际旅游岛,房价绝对有升值空间,所以在售的二手房变少了。

  有房产专家把2009年称为海南房地产高速增长的启动之年。虽然进入2010年还不到半个月,可一个国际旅游岛的概念就把海南房产更加推上了快车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