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杭州出台房产新政 楼市调整信号开始显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13:55
  中广网杭州1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8分报道,国新11条政策的出台,表示中央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的政策已经全部落地。而杭州也发布了2010年版的新24条房产新政,鼓励自住消费,具体情况连线浙江台记者杨翊。

  主持人:此次调价幅度是多少?

  记者:据统计,现在已经有一部分房东下调了价格,幅度基本在5%左右。一位张先生在新政实行的当天就给中介公司打电话了,把他在杭州城郊一套房子,闲林山水128平方的房子主动从100万下调到了96万。他表示,这个房子自己不会去住的,原来还想看看,看看房子能不能涨,但是现在看起来似乎苗头不对,烂在手里不如抛掉算了。

  主持人:对于此次调价,买卖双方反应如何?

  记者:购房者反映平淡,但是卖房者反映却比较强烈。记者在几家中介门店里看到,店堂里冷冷清清,半个小时也没有人进来看房子。假日房产总经理朱迪飞说,这几天想买房子的人比较少,知道这个政策的购房者都坚定了观望的决心。但是卖家就比较着急了,甚至有的二手房房东主动要求调价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