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明星衣橱--不费力过冬天

来源:外滩画报
2010年01月12日13:58

  明星衣橱--不费力过冬天

  文/niea

  关于牛仔裤:冬天最不可或缺的单品莫过于一条厚实的牛仔裤,尤其是紧身牛仔裤,一方面,你可以方便地把它塞进靴子里面,增加保暖度,另一方面,它能够很好地中和上半身的臃肿感。Sienna Miller是简单的黑色短靴配Rag & Bone 藏青色毛衣开衫,Cameron Diaz则以硬挺的漆皮菱格纹长靴搭配浅灰色短大衣,虽说风格迥异,但都显得很精神。宽松的男友牛仔裤也一样有用武之地,只要像Joy Bryant一样把裤腿卷起来,穿靴子就不成问题了,再把上衣束在裤腰里,系一根宽皮带,既帅气,又密不透风。

  关于针织衫:近来,包括Claudia Schiffer、Kate Bosworth在内的众多女明星都穿着中性色针织长外套上街,甚至连向来张牙舞爪的Rihanna也不例外。Claudia Schiffer以一件浅棕色的七分袖针织大衣搭配流苏靴和Balenciaga拼色包,Kate Bosworth则以厚实的Chloe棕色长开衫搭配Isabel Marant红黑格子衬衫,外加黑色军靴,前者优雅,后者俏皮。Rihanna却能把针织衫也穿得十分凶猛,关键就在于下半身的黑色leggings和黑色高跟凉鞋——当然,对她而言,这已经算是很舒适的打扮了。而在Milla Jovovich的身上,我们又找到了新灵感,那就是把多件同色系的薄型针织衫叠穿起来。

  关于裙子:要是买不到适合冬天穿的裙子,不如再去自己的衣橱里仔细找找。既然leggings一年四季都能穿,那么冬天穿雪纺或真丝裙又有何不可?事实上,它们正是羊毛衫和厚重大衣的好伙伴,多亏它们的轻柔飘逸,冬装才不会太沉闷。至于具体怎么搭,请看Diane Kruger的示范:羊羔绒皮大衣配季节感模糊的黑白印花裙,再下面是扎实保暖的leggings和系带短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