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对男女索道桥下甜蜜约会 保安劝阻遭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3:57
  原本甜蜜的约会被愣头愣脑的保安“搅”了,恼羞成怒的张某,竟一拳将保安的眼眶打成骨折。

  据松北法院介绍,2008年6月,张某与女友在太阳岛上游玩。当二人说说笑笑来到太阳岛索道桥下时,遇到了在此执勤的保安小军。小军上前明确告诉二人,此处不得逗留,让他们立即离开此地。小军的举动让张某觉得在女朋友面前很没面子,他冲到小军面前,二人话不投机,张某竟一拳打在小军脸上,造成小军右眼眶内壁骨折,经鉴定为轻伤。

  经松北法院审理,张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赔偿被害人各项损失共计2000元。(新晚报)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