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小学老师办起红娘网站 一年会员4000余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4:03
  “宁海红娘网满一周岁!”上星期五(8日),网友“小女人”在浙江宁海文峰论坛高兴地宣布。帖子一出,大家连连跟帖祝贺。

  “小女人”姓袁,是宁海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一名老师,平时就经常帮亲朋好友牵线搭桥,2009年的1月8日,她开通了宁海第一家明确为婚恋交友的“宁海红娘”网站。结果仅一年,就吸收了会员4000余人,并促成了17对准新人。

  “我的心得体会是:非诚勿扰、活动丰富和多方支持。”袁老师告诉记者。

  作为一家个人网站,袁老师从一开始就制订了严格的会员条约以及保密原则等,强调非诚勿扰,许多信息需注册后才能看到,打开每个页面,都有醒目的提醒——见面有风险,约见须谨慎!初次交友请勿随意透露私人信息。

  针对网络毕竟是个虚拟平台的问题,袁老师亲历亲为,相继推出“单亲爸妈集体相亲记”、“看电影相亲1+1情缘活动”以及“情人节大型单身男女交友联谊活动”等20多场交友活动。

  “我的目标是促成更多的有缘人走到一起,做天底下最幸福的红娘。”袁老师透露,红娘网日前还通过了县民政局的严格审核,成立了正规合法的社会团体——宁海红娘交友俱乐部。(宁波晚报王霞开)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