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2010年研考查获舞弊行为27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4:07
  中安在线讯 (记者:杨玥玥)今天下午,我省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顺利结束。我省201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也于昨天下午顺利结束,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期间,我省共查获违纪舞弊行为27起。

  为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加大违纪舞弊查处力度,我省继续坚持国家教育考试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制度,采取了严密的防范措施,确保了我省今年首次进行的两项国家教育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据初步统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期间,我省共查获违纪舞弊行为27起,其中包括替考、夹带、利用无线电接收设备作弊等。有关部门将根据规定对舞弊考生进行严肃处理。

  根据教育部要求,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将于本月下旬开始,春节前结束。201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将于本月12日至21日进行,预计从本月22日起,考生可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和16897728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