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限价房在公示方式上应向商品房标准看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14:28
  [提要]作为北京2007年推出的首批限价房项目之一,最为紧俏的西三旗限价房卖了一年多,目前大多数居民也已入住,这时怎么还会“剩”下尚未售出的现房?他们同时希望,按照“商品房”管理的限价房在公示方式上能够向商品房标准看齐—以楼盘表的形式公示每套住房的销售状态。

  19套西三旗限价房昨天出现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现房项目公示”栏内。当天下午,多位市民致电本报询问:作为北京2007年推出的首批限价房项目之一,最为紧俏的西三旗限价房卖了一年多,目前大多数居民也已入住,这时怎么还会“剩”下尚未售出的现房?他们同时希望,按照“商品房”管理的限价房在公示方式上能够向商品房标准看齐——以楼盘表的形式公示每套住房的销售状态。

  按照开发企业的说法,这部分住房面向被拆迁家庭,尚未完成签约。记者注意到,本市限价房项目的网上公示信息主要是坐落位置等少数内容。申购家庭最为关心的每个楼栋的房源销售状态明细表却无从获取,这也成为限价房与商品房项目公示内容的主要差别。

  业内人士表示,像西三旗限价房这样的市级限价房项目配售主要由住保部门调配,未分配到指定房源的区县居民无法购买。正因为如此,每套限价房房源才更应该“上网”,接受社会的监督。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