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最著名商业家族重要成员死于直升机空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4:46
  中新网1月1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墨西哥电信和房地产大亨莫西斯-萨巴-马斯里与其家族数名成员10日晚死于一场直升机失事事故。

  墨西哥城相关部门称,这架失事的阿古斯塔109型8座直升机从托卢卡起飞,在飞往墨西哥城的途中与一座小山相撞并坠入深谷发生爆炸。

  死者包括莫西斯-萨巴-马斯里本人及其妻子、儿子和儿媳妇。飞机驾驶员也遇难身亡。

  46岁的犹太裔富商马斯里是墨西哥杰出企业家,他是墨西哥最著名的商业家族——萨巴家族成员。马斯里虽然没有参与其家族的主要产业——医药分销,但他在电信、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声名显赫。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11日向其家属和犹太社团表达了哀悼。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