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南岸便衣民警卧底取证 抓获28名嫖客妓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4:50

  南岸某洗浴场所,卖淫嫖娼人员被抓现行。 警方供图

  8日,为配合(重庆)南岸区政府整治四乱行动,南岸公安分局派出便衣民警,分别赴辖区内的数个高档娱乐场所、洗浴中心卧底,调查取证后,派出百余民警主动出击,将躲藏在这些场所的32名涉黄犯罪嫌疑人一举捉获。同时,南岸警方表示,将在春节前再次进行“大扫除”,清除辖区藏污纳垢场所。

  民警卧底娱乐场所

  昨日,据南岸分局治安科民警介绍,此次“清扫”行动,是为配合南岸区整治四乱大行动,在“三节两会”期间整治娱乐场所,清除南岸范围内的涉黄犯罪场所。为配合此次行动,南岸警方先期抽调了大量便衣民警深入各个高档娱乐场所,特别是某水会和一家大型洗浴中心,便衣民警乔装成洗浴客人在这些场所内秘密调查取证,取得这些场所大量的涉黄证据。

  当晚8时许,南岸分局整装待命的100余民警火速出动,迅速将这些场所包围,并在外围拉起警戒线。民警迅速行动,让这些正在洗浴场所进行卖淫嫖娼的人员无处可藏。警方在各个房间内现场捉获28名嫖娼人员和卖淫妇女,并捉获了4名嫌涉介绍容留卖淫嫖娼人员。

  28涉黄人员被拘留

  据南岸警方负责人介绍,目前这28名人员已经被行政拘留,4名介绍容留卖淫嫖娼人员被刑拘,对相关洗浴场所将按规定进行处罚。警方还表示,在春节前,还将发起节前“大扫除”行动,配合南岸整治四乱行动,严打辖区内的涉黄犯罪行为,争取清除整个南岸地区的藏污纳垢场所。(华龙网-重庆晨报杨野和冰)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