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显示菲律宾近四分之一家庭忍饥挨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4:54
  新华网马尼拉1月12日电(记者赵洁民)菲律宾独立研究机构社会气象站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菲律宾忍饥挨饿的家庭数量再创新高,有近四分之一的家庭称他们有过无米下锅的经历。

  调查显示,2009年12月,24%的菲律宾家庭、即440万户家庭有过忍饥挨饿的经历,这一数字比同年的第三季度上升了5个百分点,超过了2008年12月创下的23.7%的纪录。

  菲政府官员认为,导致饥饿家庭数量再创新高的原因是2009年发生两次台风灾害。他们认为,随着当地经济的复苏,这一数字会降下来。

  菲社会气象站说,饥饿家庭中忍受轻度和严重饥饿的家庭的数量都有所增多。轻度饥饿是指有过一次或几次饥饿的经历,严重饥饿是指经常没有饭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