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络票选最具价值品牌 伊利奶粉赢得信赖摘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5:22
  中新网1月12日电 昨日,“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暨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伊利奶粉获评最具价值品牌奖。国务院参事郎志正、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马林以及明星妈妈伊能静等到场为获奖品牌颁奖。

  据介绍,该活动由新浪亲子中心联合“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主办,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等多家权威机构、婴幼企业、行业专家及众多网友共同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利用网络平台发挥全民参与、公正公开的特性,及时反映广大消费者的真实意见,已经是婴幼领域内最具公信力与影响力的盛会。业内人士认为,2009年奶粉行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在此背景下,伊利奶粉获得这样的口碑来之不易,这个奖项真实的反映了奶粉市场的消费心理——一贯致力于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奶粉品牌才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