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成功试射国产阿斯特拉超视距空空导弹(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4:53

  印度国产阿斯特拉超视距空空导弹

  印度11日在东部奥里萨邦沿海地区成功试射了新研制的国产超视距空空导弹“阿斯特拉”。印度计划未来将这种导弹部署到印度空军战斗机上,提高空中作战能力。

  奥里萨邦综合试验场主管达希11日对印度媒体说,当天上午,“阿斯特拉”导弹在该试验场试射成功。技术人员目前正对整个飞行数据进行详细分析。

  据悉,11日晚些时候,该试验场还将再试射一枚“阿斯特拉”导弹,进一步测试其作战性能。

  “阿斯特拉”是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自行研制的最新一种超视距空空导弹。印度计划未来将其配备到苏-30和幻影-2000等战斗机上,提高印军空中作战能力。(记者聂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