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政府有意支持新建核电站 提高能源供应多样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5:39
  新华网华盛顿1月11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白宫能源和气候变化政策顾问卡罗尔·布劳纳11日说,美国政府将支持核能工业界修建核电站以应对气候变化,提高美国能源供应的多样性。

  布劳纳当天在白宫网站与网民进行实时对话时说,美国已经多年未建新的核电站,不过奥巴马总统认为,核能是未来美国能源的一部分。布劳纳表示,美国需要对所有清洁能源持开放态度,将在不久的将来建设新核电站。

  美国核能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目前有104个核反应堆处于运行状态,美国约20%的电力供应来自核电。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