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蔡英文面批“绿委”霸主席台 王金平:这是灾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5:49
  人民网1月12日电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新旧干部交接,“行政院长”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都给足面子出席。但王金平上台致词竟对着党主席蔡英文及在党团干部说,这会期主席台被霸占了快一半时间,这是“立法院”的灾难。

  据中评社报道,王金平致词时,“绿委”们正在议场霸占主席台,他笑着说,主席不在,你们也不用急!王金平更直接说,“朝野”党团昨天花5小时签“朝野”协商结论,今天又因“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民进党早上去占据主席台。这个会期主席台被占据了快一半时间,这是“立法院”的灾难。

  王金平更直言,很感谢总召蔡同荣、干事长王幸男,以及书记长叶宜津,她常常扮黑脸,“把协商好的事情,又回去搅动,让议事进行受到阻碍”。不过,还好一切都走过来了。他还说,特别期待新三长在各协商场合要像柯总召(柯建铭)一样,有担当不要协商后的结论,最后又翻盘。

  吴敦义除了表示“朝野”要加强沟通外,也因这是“立委”补选,国民党失利后,首次“朝野”高层在同一场合出现,他最后也意有所指的说,现在民进党有30席“立委”,“三十而立”,希望将来可以站得更稳。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