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突袭巴边防军哨所 1名士兵丧生3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7:07
  中新网1月12日电 几十名塔利班反政府武装分子12日突袭了巴阿(富汗)边境部落城镇的一座巴政府军哨所,造成1名士兵死亡,3人受伤。巴军官称,政府军在反击中打死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行政长官扎比特(ZabitKhan)透露,30多名武装分子12日天亮前,袭击了巴西北部莫赫曼德(Mohmand)区沙赫(GhananShah)市山区的一个检查站。

  轧比特说:“他们(武装分子)从三个方向袭来,并用自动武器以及火箭发射装置进攻了这个哨站。战斗造成1名士兵死亡,另有3人受伤。”

  一位军官证实了巴政府军人员伤亡数字,并称巴基斯坦安保部队进行了反击,打死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