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劫匪将女孩捅致“血气胸” 称只会抢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7:28
  人声鼎沸的铁板烧摊子对面,女孩小蔡倒在了血泊里,这里也是她家门口。去年12月12日在灌口凤仙庙附近,小蔡被持刀抢劫的汪某捅伤肺部,集美警方于1月9日抓获汪某。昨日,小蔡到派出所指认凶手。

  家门口被掐脖子

  小蔡是四川人,在灌口一家美发店工作,去年12月12日晚上9点多,小蔡拎着包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到好像有人跟着我。”小蔡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说,转到一个偏僻路段时,她发现那名男子又跟上来了,这时她已经离家不远。“不要动!”突然男子一个箭步窜上来掐住她的脖子恶狠狠地说。包里只有百来块钱,小蔡把手里的包给了他。可是对方接过包还是对她动手了,“当时太紧张了,背上狠狠地被刺了2下,我还以为他用手打的,我就狠狠咬了他右手的虎口,想让他放开我。”小蔡说,对方果然松手了,她放声叫喊时却两眼一黑。

  被捅致“血气胸”

  原来,小蔡背部的“刺痛”并不是拳头所致,而是抢匪携带的美工刀,有一刀刺中了她的左肺,离心脏只有两三公分。小蔡倒地后,附近群众报了警,灌口警方闻讯出警。医生说,幸好送医及时,否则被伤成“血气胸”的小蔡将性命不保。

  12月14日,在灌口大路觧再次发生抢劫,案件与小蔡类似,受害者未受伤但抢匪明显也有亮刀。由灌口所和集美刑大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决定串并案调查。今年1月9日凌晨,当嫌疑人在灌口菜市场附近再次出现时,巡逻警力发现并将其抓获。

  劫匪姓汪,是云南人。虽然只有19岁,却已在2007年前因抢劫被湖里法院判处2年多徒刑,去年9月份才出来。爱吃喝、爱赌博,爱挥霍的汪某在钱财散尽后发现,原来他“只会抢劫”。于是在灌口李林村混迹了一段时间后他决定再抢劫去。(海峡导报记者房舒 通讯员 吴逸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