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抗议被美国列入机场安检“黑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8:34
  中新网1月12日电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APS称,阿尔及利亚外长11日召见美国大使,抗议被美国列入实施更严格机场安检措施的国家名单。

  据路透社援引该报道称,尽管阿尔及利亚还在打击与基地组织有关的势力,但近年来该国暴力事件已明显减少。官员称该国已在机场等场所实施了严格的安保措施。

  阿尔及利亚外交部在声明中称,美国前述作法“不妥、不合理且具歧视性”。

  美国对14个国家进入美国的公民采取更严格的机场安检措施,这14个国家是古巴、伊朗、叙利亚、苏丹、阿富汗、阿尔及利亚、伊拉克、黎巴嫩、利比亚、尼日利亚、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索马里和也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