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查处多起手机线下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18:51
  中广网北京1月12日消息(记者焦健)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9分报道,甘肃兰州查处多起手机“线下”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显示手机涉黄案新动向,查处难度增大。

  兰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近日在段家滩814号一家手机代办点破获手机传播淫秽视频案件,经过现场初步核实,该店电脑内存储着各类淫秽短片169部,色情图片若干张,合计容量近3.95GB。支队直属大队副大队长邹岩军介绍说,去年以来,他们已查处五起类似的手机淫秽色情信息“线下”传播案,查获上千部色情短片,其中一位违法经营者被判处两年有期徒刑。针对手机网站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专项行动打击挤压了色情淫秽信息的网络“线”上传播的生存空间,该类信息传播已转到现实社会内的“线”下传播;而且传播手段隐蔽,服务对象众多,经营者身份复杂。危害大,查处难度加大:

  以前他们是把所有涉黄的短片、图片、电子书都储藏在电脑主机硬盘里,现在都改在储藏在可移动存储器中,如移动硬盘、优盘或者内存量比较大的内存卡里面,只需要读卡器通过电脑进行对传。我们做好了打长期战持久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