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行调准备金率或因通胀压力 对股市猛烈利空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20:34
  吕立新:央行 上调时机略早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就此问题金融界股票第一时间连线信达证券研究所总经理吕立新。

  吕立新认为消息的出现对股市来讲是比较猛烈的利空,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是因为担心1、2季度通胀压力加大,与去年同期相比,1季度物价指数是明显上升的。

  吕立新认为,现在的市场通胀并没有这么严重,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的时间略早。另外。央行出台此政策的目的并不是针对股市,但对于前几日刚刚公布的融资融券政策来说,会明显的对冲掉其利好影响。 (来源:金融界网站)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