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马尔凯大区连续发生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20:39
  新华网罗马1月12日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中部马尔凯大区12日上午发生里氏4级地震,这是近一周以来发生在该地区数次地震中最为强烈的一次,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9时25分(北京时间16时25分)左右,震中位于马尔凯大区马切拉塔省,震源深度大约25公里,震中及周边地区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后当地一些学校启动了应急措施,将学生从教室疏散到附近空阔场地。

  马尔凯大区10日曾发生里氏3.9级地震。当地官员表示,近来连续发生的地震已经给当地居民造成了一定恐慌。

  安莎社援引当地民事保护部门官员奥瑞费齐尼的话报道说,目前救援部门没有收到地震造成人员伤亡或建筑物受损的报告。奥瑞费齐尼说,该地区在历史上从未发生过强度在里氏4级以上的地震。

  马尔凯大区与阿布鲁佐大区接壤,阿布鲁佐大区首府拉奎拉去年4月6日曾遭受里氏5.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