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星辰在线浏阳社区“春风”网友团在行动(图)

来源:星辰在线
2010年01月12日20:48
星辰在线浏河时评“春风”网友团在行动。照片由网友“卓旗”提供。

寒冷的小雨里,网友们送上自己热忱的爱心。照片由网友“卓旗”提供。


  星辰在线1月12日长沙讯(记者 彭培成)10日,星辰在线浏阳社区网友走进北乡,与浏阳部分爱心单位一起为四个家庭(其中3个学生)现场捐助人民币6000元。据了解,这是星辰在线浏阳社区网友自发组织的“春风行动”又一次线下捐助活动。

  据星辰社区浏河时评版主“爱在春秋”介绍,这次捐助的四个家庭都是浏阳的贫困家庭。网友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其中为浏阳六中高二学生罗同学捐助的3000元爱心款中,就有2000元是网友通过各种途径筹措的。罗同学成绩优秀,担任学生会干部,深受学生老师赞许。而他也过早地担负起了家庭的重担:他一家四口挤住在土砖房内,奶奶70多岁,患有冠心病、高血压等病;妈妈心脏经常感到不适,却无钱到医院检查;2009年初,父亲外出打工,又不幸遭遇车祸。浏阳市永安镇西湖塘村、浏阳市永安镇都正村的两位贫困学子和浏阳市北盛镇马战村一困难家庭也得到了大家的爱心捐助。

  活动回顾帖在“浏河时评”论坛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送出自己的祝福。网友“留洋人”表示,“做实事,使这个冬天不太冷。”网友“海梦”说,孩子,祝愿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网友“淡月儿”希望,“爱心能够传递下去,让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温暖”。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