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指“美国和犹太复国主义组织”炸死科学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20:48

  这张电视截图显示,1月12日,在德黑兰的爆炸事件现场,遇难者的遗体被抬上担架。据报道,德黑兰大学一名资深核能专家当日在家门外被安置在一辆摩托车上的炸弹炸死。新华社/法新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指责“美国和犹太复国主义组织”12日在德黑兰制造了炸弹袭击事件,致使伊朗一名核科学家丧生。

  伊朗电视台称,“美国和犹太复国主义组织”在德黑兰大学讲师MassoudAliMohammadi的住所附近放置了炸弹,致其死亡。但电视台未说明消息来源。

  此前报道称,Mohammadi在德黑兰大学教授核物理,伊朗司法部证实他是一名核科学家。(中新网1月12日电)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