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苏宁:电子化服务作为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着力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20:14
  据央行网站消息,2010年1月7日至8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率总行有关司局负责人到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辖区进行调研,了解人民银行基层分支机构建设情况和农村支付环境建设情况。

  苏宁参加了人民银行简阳市支行召开的座谈会。在听取人民银行资阳市中心支行与简阳市支行的工作汇报后,苏宁指出,作为人民银行基层分支机构,人民银行资阳市中心支行、简阳市支行两级机构在总行的领导和成都分行的带领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有效履行职责,取得了不少成绩,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苏宁强调,在新的形势下,人民银行基层分支机构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科学履行职责,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苏宁对人民银行基层分支机构建设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结合自身特点,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区域特别是县域经济的发展,这对人民银行基层分支机构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加大改革力度,根据业务需要,合理调整机构、配置人员、提高效率,改进和完善管理制度与管理模式,更好发挥人民银行基层分支机构的作用。

  二是要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金融服务是人民银行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是分支机构基本职责,也是分支机构在地方发挥中央银行职能作用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基层分支机构潜力,加强业务创新,积极探索金融服务的有效方式,将电子化服务方式作为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更扎实、更有创造性地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与此同时,积极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全面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

  调研期间,苏宁参加并指导了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地考察了成都分行行政服务大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