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不丹举行第19轮边界会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23:50
  新华网新德里1月12日电(记者吴强)廷布消息:中国不丹两国第19轮边界会谈11日至13日在不丹举行,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出席。

  不丹第四世国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和首相吉格梅廷里会见了胡正跃。胡正跃与不丹代表团团长、经济大臣坎杜旺楚克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举行了会谈。

  胡正跃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对不丹领导人的新年问候,表示中国珍视与不丹的传统友谊,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增进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推动两国睦邻友好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希望双方在过去谈判的基础上继续友好协商,寻求公平合理和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使中不边界成为两国友好的桥梁。

  不方赞赏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不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致力于尽早解决两国边界问题,不丹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动各领域交往合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