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尾号限行近1年 仅3成网友认为还是堵(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01:13
调查截图(截至1月12日23时)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自2009年4月11日以来,,一直实施至2010年4月10日结束。社会车辆按车牌尾号每周一日高峰时段停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但停驶时间由之前的6时至21时调整为7时至20时,停驶范围调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但不含五环路,停驶的车牌尾号也由上次一个月轮换一次改为每13周轮换一次。据此人民网推出调查《您认为此轮限行措施效果如何》。

  截至1月12日23时,共有4862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32.8%的网友表示“没效果,还是堵”,7.2%的网友选择“有效果,不明显”,6.2%的网友表示“很明显”,53.8%的网友表示“其他,有话要说”。

  有网友(IP:22.246.133.)留言说:支持北京未来长期实施限行措施,限行后北京交通还是有改善的。

  有网友(IP:221.13.243.)表示,北京实行尾号限行后也没看到啥效果,还是堵,关键是现在有车的太多了,应该限发牌照。

  有网友(IP:128.23.14.)表示,应该有效果,至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少些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