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打造低碳经济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5:17
  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2010年的工作安排中,特别提到了推进全国环境样板城创建工作,并要申报国家低碳经济试点城市。

  对此,市环保局相关领导介绍,沈阳市积极打造低碳型城市,就是要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倡导低碳生活,扩大公众参与范围,全力推动新能源、新材料等七大新兴产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重点要将全市装备制造业在资源消耗和节能环保水平方面,初步打造成与国际先进水平全面接轨的主导产业。

  今年沈阳要全面推进农村清洁能源建设工作,通过推广使用太阳能、天然气、沼气等,使农村清洁能源使用率达到50%。同时,以建设法库县养牛基地沼气发电厂,实现污染物零排放为示范,完成10家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污染治理工作。本报记者李海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