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房产商涉嫌暴力卖房 面对镜头殴购房者威胁记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5:25

  房产商面对镜头殴打购房者威胁记者

  杭州富阳市东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国安和其手下在自己涉嫌违反诚信和暴力卖房的情况下,近日面对媒体镜头居然对前来讨说法的购房者大打出手。11日,东吴房地产工作人员又几次抢夺媒体摄像机,并威胁记者。许多群众表示,开发商不仅不诚信,还作出“黑社会”的行为,令人震惊。

  11日,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小强热线》栏目两位记者来到杭州富阳的东吴房地产采访关于其涉嫌违规卖房的情况。据栏目负责人说,东吴房地产的工作人员几次抢夺记者的摄像机,并威胁记者,现在警方正在处理之中。

  “在别的开发商那里买房要钱,在他这里买房要命啊,我们都吓死了。”一位姓叶的购房者说。

  令人感到蹊跷的是,因被殴打而一直坚称“要斗争到底”的黄女士在几天之后态度发生了180度大转弯,个中原因耐人寻味。其他购房者说,房地产商采用先骗、再打、然后收买的手段,最终打人事件不了了之,开发商没有受到任何法律处罚。

  “东吴”暴力事件经电视台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浙江国圣律师事务所律师程学林认为,东吴房地产的做法涉嫌违法违规,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影响社会稳定。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