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济南军区美术书法研究院成立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5:26
  日前,济南军区美术书法研究院成立暨文艺创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此次会议是推动军区部队文化建设繁荣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成立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济南军区分院。

  济南军区美术书法研究院是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的分属机构,主要担负国家军队和军区的重大题材美术书法创作研究等任务。同时,加强对军区美术书法后备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济南军区美术创作有着辉煌的历史,创造了全国、全军美术界赞叹的工作业绩,造就了一大批在全国、全军有影响的艺术家。

  成立大会上,济南军区政治部王健主任宣读了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济南军区分院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军区吕建成副政委作了重要讲话。军区美术书法研究院还聘请了鲁豫两省美协、书协领导担任本院艺术顾问。揭牌仪式及首届院展将择日举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