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贵州接连发生脚手架倒塌事件 14人遇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05:48
2010年1月12日中午11:50左右,安徽芜湖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配送中心工地在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发生脚手架倒塌事故,10多名工人被埋,救援人员紧急营救出8名工人送往医院救治。据悉,截止发稿已有5人不幸身亡。目前还有数名工人被压在脚手架下,正全力组织救援。
2010年1月12日中午11:50左右,安徽芜湖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配送中心工地在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发生脚手架倒塌事故,10多名工人被埋,救援人员紧急营救出8名工人送往医院救治。中新社发 芜讯 摄

  中新网合肥一月十三日电(记者成展鹏)记者十二日在芜湖市委了解到,十二日十一点五十五分左右,芜湖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配送中心工地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发生脚手架倒塌事故。截至记者发稿前,事故共造成六人死亡,七人受伤,两人生死不明。

  据记者现场了解,芜湖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配送中心建筑面积三千平方米,倒塌面积约六百平方米。由于现场都是钢筋、混凝土、脚手架,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已有十三名工人被从废墟里救出,六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七人受伤,仍有两名工人仍被埋在倒塌的脚手架和混凝土下,此说法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另据新华网报道,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十二日傍晚发生一起脚手架倒塌事故,造成八人死亡,二人受伤。两起事故共造成十四人死亡。

  十三日凌晨部分网友给记者留言或者论坛发帖强烈呼吁,主管部门应加大安全生产措施,保证工人的人身安全。他们说,每年春节将至,都是安全事故高发时期。主管部门应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盲点和死角,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避免此类悲剧重演,还普通民众一个祥和、温馨的新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