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安哥拉警方逮捕两名涉嫌多哥枪击事件嫌疑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05:50
  人民网阿布贾1月12日电(记者殷淼)尼日利亚《领导报》援引安哥拉国家广播电台的消息称,安哥拉警方11日逮捕了两名涉嫌上周五袭击多哥国家足球队大巴的犯罪嫌疑人。报道说,这两名嫌疑人是在枪击案发生地,即安哥拉的卡宾达,被警方逮捕的。

  据悉,此次袭击事件由该地区一个叫做“卡宾达解放阵线”的反政府武装组织策划实施。枪击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多哥国家足球队以面临恐怖主义的威胁而正式宣布退出非洲杯的比赛。

  反政府武装“安哥拉卡宾达阵线”发言人宣称,该地区处于战争状态,在未来几天将发动更多的袭击。目前尚未得知对两名犯罪嫌疑人的逮捕是否将对非洲杯组委会的计划造成影响,进而影响到非洲杯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