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童在废弃工地水坑溺亡 工地因违建停工没复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6:12
35岁的资湘泰拿着一根竹竿往里伸
35岁的资湘泰拿着一根竹竿往里伸

  ■事发中堂江南农批市场

  ■工地因违建被责令停工后没复原酿成惨剧

  本报讯 (记者汪万里摄影报道)站在工地废弃的水坑旁,35岁的资湘泰拿着一根竹竿往里伸。面积不到5平方米,深才1米多的水坑,夺走了他3岁女儿资可怡活泼可爱的生命。

  昨天上午,在中堂镇江南农批市场内的一家醋厂边,资湘泰说,他依然记得1月4日下午2时10分,女儿和另一个伙伴原本在院子里玩,他走开几分钟回来找时,就听到伙伴在喊,是他女儿滑到水坑里了。几分钟后,资湘泰赶到跳入坑中捞起女儿,但已经来不及。随后孩子被送到医院抢救,1月5日早上8时宣布死亡。

  记者看到,“吃人”的水坑旁是一大片被挖起的地面。市场的保安告诉记者,市场原本想在这里建冷库的,但是开工没多久,因为手续不全而被有关部门喊停,这个工地从去年年中开始就一直废弃在这里。

  农批市场方面认为,出事水坑的这块地现在是醋厂在使用,因此,市场方面是没有一点责任的。“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他们愿意替醋厂一次性垫付一半,即15万元来作为补偿。”司法所一工作人员说。

  但昨天下午醋厂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事情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本来就是市场非法占用土地来建冷库被喊停,我只是摆了几个瓶子而已,应该由市场来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