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海地发生7级大地震 多国可能受海啸袭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3日07:56

  地图显示,海地沿海发生7级地震后又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

  
海地沿海

  
  新华网快讯:美国地质勘探局12日宣布,加勒比岛国海地周边海域当天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

  海地发生强烈地震多座建筑物被震毁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下午,海地发生强烈地震,造成一家医院倒塌,另有多座建筑损毁。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称,震中距离海地首都太子港西部约22公里。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海地发生大地震多个国家可能受海啸袭击

  据CNN最新报道,根据美国地震局发布的信息,加勒比海岛国海地当时时间下午4点53分,北京时间上午5点53分,发生里氏7.0级大地震。当地的一所医院已经倒塌,情况非常严重。震中离开海地首都太子港只有15公里。海地是美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

  CNN还说,海地以及周边的巴巴多斯、多米尼加等国家都可能受到海啸的袭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