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在建住宅楼倒塌 > 上海住宅楼倒塌消息

上海楼倒倒理赔结束 业主再购房被二套已经解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13日08:16

  新闻回顾:上海“楼倒倒”房毁贷款未消 业主再购房算二套

    莲花河畔景苑理赔工作结束,闵行区政府委托律师表示

  业主再购房“被二套”已解决

  记者 宋 杰

  晨报讯 随着需加固的6号楼业主理赔工作结束,历时半年多的莲花河畔景苑倒覆楼事故理赔工作已全部结束。不过该事件余波未了,部分倒楼业主再购房却被银行认定为“第二套”,对此,闵行区政府委托律师表示,一些业主的此类问题已经解决,其他问题相关单位也将在合法的范畴内操作,力争为其争取最大利益。

  记者昨日从闵行房地部门了解到,上周末,加固后的6号楼施工、监理两方出具的加固报告中显示房屋质量合格,该楼38户业主中27户选择留下,其他选择退房。至此,莲花河畔景苑理赔工作全部结束。

  但该小区业主所受影响仍未结束。多位倒覆楼业主近期反映,由于购买倒覆楼房时贷款记录依然在案,买新房的他们被当作“二套房”对待,被执行严格的房贷政策。

  对此,代表闵行区政府处理倒楼事宜的张鹏峰律师表示,经开发商、银行等单位的协商,倒覆楼购房者在置换该小区房屋时,以前的购房记录不重复计算,购房者仍可以享受到首次购房的优惠贷款政策。对于那些不再选择在莲花河畔景苑小区置换房屋的购房者而言,相关单位也将在合法的范畴内,力争为其争取最大利益。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