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培德再语出惊人曝龚建平忏悔信系宋卫平伪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08:18
  足坛反赌扫黑风暴日前趋于平静,但一直关心中国足球的反黑斗士、前浙江体育局局长陈培德日前在接受《北方新报》采访时畅谈反黑话题,并再放出惊人之语。

  “家庭方面,从总体上是支持我的,我妻子更多的是担心我的人身安全,一直说:"老陈啊,你一个地方局长管不了全国的事情,你在明处,人家在暗处,算了吧。"我想,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还不至于,可当年我也曾说过,一旦有一天我死了,肯定不是自杀,用今天的网络语言讲是"被自杀"。”

  近日媒体纷纷报道当年龚建平的那封忏悔信是假的,对此陈培德并不否认,而且他直言该信是时任绿城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所为。“宋卫平拿给我的时候有这封信,还有4万块钱。我记得龚建平的老婆也说过这个话,龚建平没有写过。宋卫平当时也很矛盾,他要把证据交出去,收黑钱的这些裁判就要家破人亡。宋感觉良心有些过不去,一方面为了洗清自己;另一方面又为了保护龚建平,所以宋就伪造了一份自白书,表明龚建平是主动的,有自首行为的。后来中纪委来查绿城俱乐部的账,发现给龚建平的不是4万,而是8万。宋卫平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龚建平,收得少,判得也就轻。黑哨究竟有多大胃口?宋卫平只跟我说了最小一笔,6万。最大的也是一个模糊数字,这个他没有说。”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