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百度无法访问 疑遭黑客攻击 > 10百度宕机消息

百度就被黑事件向网友致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08:22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张舵、李舒)1月12日晚间,百度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就被黑事件向网友致歉。百度同时表示,其流量指标已经恢复正常。

  1月12日上午,因www.baidu.com的域名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全球多处用户不能正常访问百度,整个事件持续超过3小时。

  百度公司表示,事情发生后,公司立即采取措施,一方面通过www.baidu.com.cn备用域名继续为网民提供搜索服务,一方面也与美国域名注册商协调,截止12日17时已经解决大部分用户使用www.baidu.com登录百度的问题。

  百度公司在其电子邮件中指出,本次事件中,不法分子并没有攻击百度的服务器,而是选取美国域名注册商为攻击对象,这是一个新的现象,值得我们警惕。在此,我们呼吁DNS(域名解析)厂商加强网络安全方面的建设。

  百度公司表示,我们对无法正常访问给网友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同时强烈谴责那些为了一己私利而恶意篡改、攻击网站的行为。这种行为如果不能在道德和法律的层面加以制止,今天受损的可能是百度,明天受损的可能是其他任何一家合法网站,而归根到底是全体网民利益受到损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