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视频

视频:内蒙古持续降雪致近40万人受灾 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09: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1月1日以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巴彦淖尔市、赤峰市部分地区遭遇持续大雪寒潮天气。截至1月11日最新统计,4盟市受大雪寒潮灾害影响人口达39.81万人,死亡2人。内蒙古已开展紧急行动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张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