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将来华参加金融峰会并演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1月13日09:38
  本报上海1月12日电(记者周凯)今年4月,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将来上海参加2010首届沃特金融峰会,并发表演讲,这是记者从2010首届沃特金融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获知的消息。

  小布什自去年1月卸任之后比较低调,大多呆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东北部城市达拉斯的家中,不像其前任克林顿经常公开亮相。小布什卸任后唯一一次来华是去年4月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据悉,由沃特财务集团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2010首届沃特金融峰会将于今年4月7日至9日在上海举行,包含一天的密集性企业推介以及为期两天的国际高峰论坛,而小布什将出席4月7日晚上的精英派对,并在4月8日的论坛上发表约1小时的主旨演讲。

  除了小布什外,确认出席此次峰会的嘉宾还包括成功预测本次经济危机的《美元大崩溃》作者彼得·席夫、世界银行中国区前任行长鲍泰利、德意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诺伯特·沃尔特、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兼行长李若谷等。

  届时,中美经济学家将就全球金融体系转型及中国角色转换展开交流对话。峰会结束后,沃特财务集团还将组织部分机构投资人实地考察中国的优秀企业,探访路线涵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中国三大经济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