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清纯少女贩运毒品被捕 自曝每月最少赚6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0:21

  被贩毒集团以厚酬聘用的18岁少女打扮朴素,她12日被探员人赃并获。她向警方表示,每月运毒的收入有逾6万元。(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贩毒集团为逃避警方侦查,不惜以厚酬聘请外表清纯、身家清白的少女贩运毒品。警方12日拘捕一名18岁少女,检获1.2公斤K仔,市值约14万元,她向警方透露每月贩毒可赚取最少6万元报酬。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毒最高刑罚是终身监禁。

  被捕18岁少女无案底,中五毕业,现时无业,她头发染啡、皮肤白晰、样貌清纯,犯案时疑刻意打扮朴素,身穿牛仔裤、T恤、风褛及白波鞋,并非“暴风少女”模样,骤眼看来是“乖乖女”一名,减低在街头被警员截查风险。她被截获时,毒品只是放在一个纸袋之中,并无严密收藏。

  贩毒集团疑觑准少女外表清纯及身家清白,容易避过警方注视,不惜高薪聘请少女参与运毒,每次带1公斤K仔往市区交货可得数千元报酬。少女被捕后向警方表示,一个月有逾6万元收入,警方相信她“密密送”,若以每日运毒一次计算,收入随时可达10万元以上。

  旺角警区重案组第二队主管刘肇邦高级督察表示,早前警方根据线报,锁定一个由黑帮操纵、活跃西九龙的贩毒集团,并曾捣破集团租用旺角分租房作毒品贮存及分销中心,疑集团为逃避警方追查,一个多月前将毒品贮存中心从市区搬至沙田,并以厚酬引诱无案底少女运毒,但涉案少女迅即被警方锁定监视。

  12日下午约5时,探员在沙田显径村对面一带埋伏,发现目标少女携着一个纸袋出现,随即现身截查,当场在少女纸袋内检获4包共重1公斤K仔,遂将少女押返她向友人借住的新翠村新杰楼单位搜查,再检获共重约200克、分成数小包的K仔。

  警方初步调查相信这批毒品由内地偷运来港,主要供应西九龙区娱乐场所,以青少年及学生为销售对象,正追缉涉案主脑及其他成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