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7.0级 > 10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地震引发建筑物倒塌 或有大量人员伤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0:24

  1月12日,在海地首都太子港,人们站在倒塌的建筑物旁。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月13日5时53分,在海地地区(北纬18.5度,西经72.5度)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2日电 太子港消息: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里氏7.0级地震,多家媒体报道说,地震导致首都太子港大量建筑物严重受损或倒塌,估计有大量人员伤亡。

  据海地当地媒体报道,海地总统府、议会以及一些政府建筑因为地震严重受损。海地驻美国大使雷蒙德约瑟夫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这是一次巨大的灾难。”

  据外电报道,地震发生后,太子港几乎所有的建筑都发生摇晃,包括一家医院在内的许多建筑物倒塌,很多民众由于恐慌大声呼救。目击者说,街上倒塌建筑物的碎石中有很多死伤民众,并引起交通堵塞。

  美国地质勘探局报告说,第一次地震发生后不久,又发生了震级分别为里氏5.9级、5.5级和5.1级3次余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