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市主要领导调整 提名袁占亭为市长候选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0:43
  中新网兰州1月13日电 经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讨论决定,提名张津梁同志不再兼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免去其中共兰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袁占亭任中共兰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1月12日,兰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甘肃省委关于兰州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这项决定。

  袁占亭,此前任中共白银市委书记、白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因其深厚的学术背景,被称为“学者型领导”。

  2008年1月24日电 ,甘肃省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津梁当选省政协副主席。

  近期,甘肃省委、省政府提出了“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组团发展、整体推进”的区域发展战略,兰州、白银两市将实施中心带动发展战略、打造“兰白都市经济圈”。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