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暴风冻雨阻交通 气象局职员罢工情况雪上加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1:33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首都巴黎13日遭遇大风和雨夹雪天气,交通受到严重影响,渡轮停运、大量航班延误、取消。而且,由于气象部门职员罢工,法国天气播报情况受到严重影响。

  法国道路当局发布禁令,由于新的暴风袭击以及冰冻现象,从13日凌晨至上午,禁止重车在巴黎周边8条主要的高速公路上行驶。

  冻雨使得天气和交通情况变得尤其复杂,法国北部和中部约58个地区的气象部门都发布了橙色警报。

  航空部门警告称,巴黎主要机场可能受到风暴影响,从13日上午开始,机场不得不应要求取消至少30%的航班趟数,“如有必要”,至少半数航班将被取消。

  此外,1月12日约60名法国气象局的工作人员罢工,以抗议气象局的重组计划。罢工导致法国西部许多气象部门被迫关闭,使得天气播报的情况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