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巴尼亚重判两名英国恋童癖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1:59
  新华网地拉那1月12日电(记者 杨柯)阿尔巴尼亚一家法院12日以对未成年人实施性侵犯罪重判两名英国恋童癖者。

  据此间媒体12日报道,现年45岁的迪诺克里斯托杜卢和56岁的罗宾阿诺德分别被判处20年和15年零6个月监禁。待两人刑满之后,阿方将把他们遣返回英国。

  法院指出,这两人曾经伙同一名叫戴维布朗的男子,在阿尔巴尼亚开设一家机构,收养孤儿和无家可归的儿童,主要是吉卜赛儿童。

  在经营这家孤儿院期间,这3人曾对10多名6岁至9岁的男童进行性侵犯。2008年11月,阿尔巴尼亚地方法院判处布朗20年监禁。

  据报道,在阿尔巴尼亚,对未成年人实施性侵犯最高可被判处25年徒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