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今年力争完成政府投资25.6亿元水务工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2:36
  人民网深圳1月13日电 (记者胡谋 尹春芳)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深圳力争完成政府投资25.6亿元水务工程。

  按照计划,该市的水务管理、技术标准将会进一步健全。原水供应能力达到18.5亿立方米以上;新增制配水能力从25万吨/天,达到695万吨/天;万元GDP水耗下降2%以上;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11万吨/天以上;水土流失面积下降5平方公里。

  据悉,深圳当年率先在全国成立水务局,建立大水务管理格局,不仅为全国水务管理体制改革探路,更为深圳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用水支撑。

  深圳市水务局局长张绮文表示,今年适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水务部门将全力做好“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作,同时积极着眼于未来30年的发展,全力发展现代水务事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