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沈富雄代表蓝营选大台南 王金平表示愿意当说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3日11:08
  人民网1月13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名嘴沈富雄可能代表蓝营出征大台南市长?王金平对此表示,沈富雄是他读中学时心目中的英雄,因为沈从头到尾都是第一名,不管在哪个领域都是最优秀的人;如果沈愿意为国民党参选,确实是个非常值得考虑的人选,如果党有需要他当说客,他当然愿意为党效力。

  有关蓝军参选大台南市长,王金平指出,据他的了解,国民党属意的两个人目前都没有意愿,沈富雄如果愿意代表国民党参选,当然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人选。沈富雄是地地道道的台南人,出生、成长都在台南,并没有什么空降的问题,只要可以获得台湾民众的认同,当选之后成为好事,这也才能为台湾民众造福。

  沈富雄1939年生,今年71岁,台湾省台南县新营市人,毕业于台南一中,为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医学中心药理学博士、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肾脏科后博士。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