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银行业表示将会在2010年增加放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3:43
  新华网莫斯科1月12日专电 (记者魏大方)俄罗斯地区银行联合会主席阿纳托利阿克萨科夫12日说,2010年俄罗斯银行业将会增加个人和商业贷款的发放。

  阿克萨科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银行业目前不存在流动性短缺情况,同时对政府是否会根据形势收回针对银行业的刺激措施并不感到担忧;不过,俄罗斯银行业仍期待政府在2010年采取措施解决坏账问题。

  阿克萨科夫说,目前贷款方欠债不还的风险仍然很高,他还希望政府能够就此设立一个特别基金来解决债务问题。

  阿克萨科夫预计,2010年可能有20至30家银行关闭营业,但他认为问题并不严重,因为这一数量已经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正常水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