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7.0级 > 10海地地震消息

联合国驻海地机构在地震中损毁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3:57
  中新社纽约一月十二日电 (记者孙宇挺)海地发生七级强烈地震后,负责维和事务的一位联合国副秘书长表示,与当地联合国机构的联系严重受阻,地震已经使得海地通信网络陷入瘫痪,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位于太子港的总部遭受严重损毁。

  联合国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阿兰·勒罗伊说,“截至目前,大量人员依然下落不明。”

  去年十月,安理会决定将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的任期延长一年,根据决议,联海团由军事和警察两个部分构成,官兵总数不超过九千一百五十一人。

  阿兰·勒罗伊表示,“目前联合国维和部门还在收集有关损毁程度以及人员状况的信息。”

  地震发生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立即发表声明,表示对此次地震表示关注。

  联合国驻海地特使、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发表声明称,他们正在监控地震当地的情况,他的办公室和其他联合国系统将全力投入到地震救援和重建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